喜报|我院李春鹏同学荣获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1

据悉,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顺利举办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2022级学生李春鹏经过学校层层选拔,以校赛一等奖的成绩推荐参加省赛,最终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以作品《挥杆梦飞扬——我的中国高尔夫球职业运动员之路》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以“生涯逐梦 职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提升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就业观,该赛事作为大学生生涯教育品牌赛事,辐射面广、参与度高,有助于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李春鹏同学作为国家高尔夫球一级运动员,曾多次在国家级、省级高尔夫球大赛中斩获优异成绩,一直以来追逐在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职业运动员的征程中。指导老师刘宸表示,经常能看到李春鹏钻研高尔夫球理论知识、精心打磨球技的身影,希望他能通过自己奋勇拼搏的汗水浇灌出梦想的硕果。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自大赛举办以来,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能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学生的所急所盼,开展各类培训和讲座,力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成才观、择业观。今后,我院将持续深入推进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致力于提升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与能力,为未来的求职就业与终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赛前模拟

获奖证书



文:刘 宸、王 宏

图:李春鹏

审核:杨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