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高尔夫队参加第9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3

2023519-2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9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广东省阳江市涛景高尔夫球会举行,由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共同组成的南京体育学院高尔夫球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三天三轮54洞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超级组团体第五、男子个人第七、第八名,教练曹全军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赛事吸引了国内38所院校近200名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克服困难、以昂扬的斗志践行了“严和朴实”的学校精神,用优异成绩展现了南体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旨在促进中国高校高尔夫教育与训练水平的提高,以及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大学生中的推广和普及;是专门为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高尔夫球运动员组织的全国性高规格比赛。我校高尔夫球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离不开学校领导一直以来的重视与支持,离不开老师和学生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期待我们的球手们在未来的比赛中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挥杆,卓越表现,续写新篇章,展现出南体人的风采!


图:曹全军

文:曹全军

审核:葛见珠、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