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荣获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40

526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张家界市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185所高校的150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赛事分为甲组、乙组(高职高专)、丙A组、丙B组、丁组五个组别,比赛规模和整体水平创第一届赛事以来历史之最。

作为我国高校跆拳道运动的盛会,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每年都吸引大量的高校选手参与。该项赛事既是选拔优秀运动员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高校跆拳道教学水平的窗口,为我国跆拳道运动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在孙尊航教练的带领下,14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丙A组和丙B组比赛。我校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示技战术动作,面对竞赛对手,凭借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南体学子百折不屈的意志品质和踔厉奋进的新青年风采。毛禹杰 、韩家乐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孙尊航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南京体育学院跆拳道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此次比赛,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我校跆拳道教学将更加精进。

本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圆满结束,运动员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成绩之外,更重要的是其意志品质得到了锤炼,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比赛经验得到累积。汗水铸就实力,拼搏成就梦想,南体跆拳道队的队员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当中,争取在下届比赛中为南体获得更多荣誉!

合影

比赛



文:孙尊航

图:孙尊航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