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网球队参加第26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获佳绩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14

810-16日,第26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自贡校区)举行,总决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高的大学生网球赛事,来自全国各地110所高校、782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该项赛事。我校大学生网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女子单打第三名、团体比赛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女子丙组的比赛中,我校网球队员胥家琪同学表现出色,敢打敢拼,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她扎实的网球基本功和出色的比赛状态,成功获得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王越和李昕然参加女子双打,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女子丙组双打第五名,这是对她们辛苦训练和配合默契的肯定。此外,在女子丙组团体比赛中,我校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是对我校网球专项运动员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锻炼和提高的机会。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大学生运动员展现了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用实力和团队合作赢得了荣誉,展现了南体大学生风采。

运动员、教练员合影



文:叶 晨

图:吴梦涵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