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由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北京大正承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于20239月在海南儋州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上海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深圳大学、北京大学等39所高校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由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7名学生组的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我校学子发挥出最好状态,全力以赴创佳绩,斩获男子团体第四、女子团体第五、混合团体第五、最近旗洞奖等10余奖项,展现出南体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和高尔夫魅力。通过参赛,促进了我校师生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人才培养和训练竞赛等方面的提高,不断为高尔夫事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2023年,恰逢南京体育学院高尔夫办学20年,取得如此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一如继往的重视与支持,更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与不懈努力。期待我校学子厚植“严和朴实”校训精神,筑牢南体人的共同精神根基,勇往直前,不畏劲敌,在未来的比赛中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挥杆,卓越表现,续写新篇章,展现出南体人的风貌!

赛前合影

颁奖合影



文:曹全军

图:曹全军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