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四、七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89

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四、七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1012日中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四、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长津湖》,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志愿军指战员面对世界上最强大的敌人,艰苦奋战、顽强拼搏,经受住了生命极限的考验,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全体党员在大气磅礴、悲壮深情的叙事中,深刻感受到了志愿军指战员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责任。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盛世。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