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10

101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206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宋虎传达了机关第二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有关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和学习心得。

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全体党员继续开展专题党史学习,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要制度的建立”。

专题学习后,支部书记宋虎针对下半年的支部工作做了布置。一是继续加强支部学习,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纳入学习范围,要求每位党员按照年初制定的学习计划开展理论学习;二是针对年底党建考核,要做好支部各项工作的推进和材料整理等。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纷纷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新南体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