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新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67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2021年新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及2021年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敏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全体新职工讲授了入职教育第一课。他从南京体育学院“特殊的地理位置,特殊的历史文脉,特殊的办学模式”讲起,向全体新职工重点介绍了“南体模式”的发展沿革。他总结“初探、形成、发展”三个阶段,将“南体模式”与体育事业发展、国家政策沿革以及国际局势变幻相结合,为全体新职工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校情校貌。随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做到爱校、爱岗、爱学生。希望大家珍惜机遇、把握机遇,立足岗位做贡献,继承南体先贤的光荣传统,肩负“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展现“教育人”和“体育人”应有的风采。二是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育人、学做人。要勤学、善学、会学,修炼内功、待人诚信、乐于奉献、团结协作,共谋学校发展。三是树立主人翁意识,敢于创新、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大家要将创新能力培养和工作实践紧密地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学校各类规章制度,树立起主人翁的意识,积极为学校“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为全体新职工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总体安排,并针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授课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