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七支部与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六联系活动

发布者:程青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职能部门开展“六联系”的工作要求,12月16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七支部)与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六联系”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张敏运动训练学院张亚军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敏首先了解运动训练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现状2022师资需求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分析探讨了各系人才结构路径,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进人计划。其次,结合学校即将开展的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强调了师德师风教育工作。最后,听取了运动训练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及三系相关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次“六联系”活动的开展,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增强了党支部服务功能,促进了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的沟通。


联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