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和引进博士2021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者:程青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556

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我校高层次人才和引进博士干事创业的活力,226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了高层次人才和引进博士2021年度考核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副校长李江分别担任考核组组长,各相关学院负责人担任考核专家,64名高层次人才和引进博士作个人年度考核述职。

会上,史书记对各位老师考核进行总体评价:成果丰硕,贡献明显,潜力巨大,对学校各方面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强调引进高层次人才要正确处理好目标与过程、教学与科研、个人与团队、贡献与待遇等几个关系。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升现有成果质量,要努力争取高级别项目、高质量成果和高等级奖项;二是要加强自我成长,要认真钻研教学、潜心科研、参与团队建设等工作任务;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师德师风,要加强对学校的了解,尽快融入学校,更好地服务学校申博工程建设。

兰书记和李校长分别针对各组考核情况提出了教学、科研、参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要求。

参加考核的人才分别就2021年度开展的教学、科研成果、参与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情况等作年度汇报。


史国生书记作出点评

兰亚明书记作出点评

李江校长作出点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