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程青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320

3月2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行政楼208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虎主持。总支书记张敏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第一章内容、《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组织生活会阶段宋虎代表支部班子总结了2021年支部工作,剖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2021年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宋虎表示,支部将认真研究各位党员提出的问题,做好问题整改,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接着,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宋虎对党员同志逐一讲评,强调每位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将支部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意识。

张敏代表总支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每位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主学习意识,重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基础和业务能力。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办事宗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习与工作中用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