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敏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00

11月1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与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张敏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历史性意义,领学二十大报告全文,传达了11月15日下午校党建工作月度例会会议精神。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做好理论和实际结合,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张敏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结合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成效考核实施方案,切实做好年底党建考核工作,同时,持续推进新党员发展、年度党内信息统计和二十大知识竞赛参赛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 

 

文字:陈琰

图片:陈琰

审核: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