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和引进博士中期考核工作

发布者:张敏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56

11月26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和引进博士中期考核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副校长李江分别担任第一组、第二组考核组组长,各有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担任考核专家,2017、2018年来我校工作的20名高层次人才和引进博士结合聘期目标任务及工作业绩作考核述职答辩。

会上,兰书记针对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业绩提出考核要求,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老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师们在学校发展中找准定位,对照个人目标任务,再接再厉,为“新南体”建设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李校长在考核会上提出,要求各位引进人才和博士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下一步教学、科研计划,瞄准目标开展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程青

图片:宋虎

审核: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