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运动员保障工作

发布者:张敏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98

 4月11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薛万河一行我校就运动员保障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运动员保障一部副部长郭小菱、保障一部干部罗涛省体育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刁卫东参加会议。我校人事处、训练处负责人,部分运动训练学院负责人、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代表以及运动员保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薛万河对我校在运动员文化教育、运动员保障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落实好党和国家关于运动员保障政策是“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工作,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将通过广泛调研,不断完善运动员保障相关工作流程、做好政策宣传为运动员在就学、就业、创业、生活等方面提供关怀和扶持。

兰亚明在会上向薛万河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他结合我校的特色机制、办学区位、历史文脉等方面对学校情况了整体介绍并介绍了我校为运动员提供的全方位政策保障。

人事处处长张敏就我校运动员社会保险、伤残互助保险、高等教育资助等具体工作做了汇报。

座谈中参会人员运动员保障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后,在兰亚明的带领下,薛万河一行走访了中国网球学院。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薛万河讲话

合影留念


文字:宋虎、王敏

图片:寿嘉俊

审核: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