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一行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者:张敏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5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一行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陆倩慧,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张敏,副处长宋虎以及纪委办公室和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调研座谈会由张敏主持。

会上,周和林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在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人事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部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周书记提出:一是提高政治意识,不断深化理论武装。人事处要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结合部门特点,聚焦目标,注重实效,落实落细主题教育各项措施,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增强融合意识,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要确立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的理念,确立党建赋能管理的理念,将党建工作作为加速思想业务融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提升监管服务效能的“强引擎”。三是提升服务意识,努力满足各方需求。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务实、为民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强化底线意识,持续改进纪律作风。要针对部门实际,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驰而不息强化纪律建设,树立清风正气。五是树牢协同意识,切实增强监督合力。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共同培育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陆倩慧结合人事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从人才引进后续激励考核、师德师风建设、部门内部监督制度体系构建和廉政风险排查等方面对人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敏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职称评审、人才招聘等方面作了汇报。同时表示,人事处将认真研究落实周书记和陆书记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实际结合,为推动“新南体”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讲话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陆倩慧讲话

图、文:程青

审核: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