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廉洁履职承诺书》签署会议


时间:2023-11-29   浏览:12

为贯彻落实校纪委《关于开展“六个一”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202311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廉洁履职承诺书》签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淑娜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签署了《廉洁履职承诺书》,庄严承诺,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

廉洁履职承诺书的签署不仅是一次庄严的宣誓,更是一次深刻的自我检视。全体党员将以承诺书的内容作为行为指南,始终坚守党的纪律和规定,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形象和教职工的利益,努力营造更加廉洁、公正、和谐的环境。

最后,王淑娜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机关党委开展“六个一”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支部落实措施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文字:刘艳

图片:范婧

审核:王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