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经济合同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1-10-19   浏览:377

20211018日起,我校开展经济合同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在前期各个部门和单位自查基础上,学校成立三个专项检查组分别赴机关后勤、训练和教学单位开展现场检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同志亲临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科学实验中心对如何做好合同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黄步龙同志指出,一要做好经济合同台账的登记,主要的信息记录在册,以便于掌握执行进度和付款条件;二要关注履行情况,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条款履行权利和义务;三要有风险预警机制,遇履约困难或违约等情况要早发现早预警,积极采取补救措施,维护学校合法权益。

同时,黄步龙同志对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此次检查也是我校落实内部控制制度的具体体现,目的是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完善财政资金的绩效管理。

  

 黄步龙同志赴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指导工作 

  

黄步龙同志赴科学实验中心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