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09-07   浏览:90

2022年9月7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吴政隆书记在高校院所换届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关于学习教育的最新通知要求。同时对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凌云主持。

支部书记孙凌云从体现“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体现“十个明确”的丰富发展、“三大时代课题”贯穿全书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领学。她指出: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要从感悟真理力量的角度,将第四卷与前三卷以及总书记的其他重要著作和重要论述作为一个整体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从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支部每位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中心目标任务,结合审计、监督、检查、巡察工作抓好落实,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展现应有的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举措办法和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文字:刘艳

图片:宋玉鹏

审核:孙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