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审计处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浏览:434

20221124日下午,审计处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刘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1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处长王淑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王淑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坚持端正学风,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逐字逐句读原文,领悟新思想;二要坚持融会贯通,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要坚持真抓实干,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审计和法务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职责定位,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落脚点。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王淑娜领学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议现场


文字:刘艳

图片:刘艳

审核:王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