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审计处党小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三)


时间:2023-07-07   浏览:11

202376日上午,审计处党小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刘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审计处处长王淑娜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有关内容,并结合本职岗位,分享了学习体会。作为高校内部审计人员,要把握准、领会透、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要增强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确保审计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要提高审计的监督效能,做好审计工作“上半篇”文章;要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要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围绕书信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文字:刘艳

图片:刘秋培

审核:王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