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关于开展“南体风华” 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者:石红霞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72

为进一步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持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奋进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决定组织开展以“南体风华”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一、参赛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作品要求

本次参赛作品内容应为电子照片,拍摄时间应为202311日以后,格式为jpg,单张照片文件大小应大于1MB,但不得超过10MB

每一教职工可提交1张或1组(6张以内,且相关联)作品进行评选,每件参赛作品仅允许标注1作者。参赛作品需根据照片内容明确作品名称,并以“作品名称+参赛人姓名”格式报送至学院分工会。

作品内容须以展示南体校园自然风光、校园文化活动等为素材(灵谷寺、仙林两校区均可),凡作品内容与以上要求无关的,视为无效作品。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日,逾期未报送作品的,不予发放相关纪念品。

三、奖项评选

本次活动遵循校工会活动“普惠性”原则,凡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均可获得相关纪念品。同时为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将对征集到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酌情奖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