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姚利松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351

 2021年2月28日,在教学办公楼120办公室,德育教研室开展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德育教研室主任朱晓林老师主持,德育教研室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德育教研室集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做好工作计划,有序有效落实德育教研室的新学期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做好《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课程的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学习《南京体育学院关于2021年新学期开学前两周本科在线教育教学的工作方案》确保教学秩序规范化运行。

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目标,德育教研室集体讨论新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不断创新教育教学形式和方法,打造让大学生满意的思政课。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