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57

  实践出真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我们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感受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下,10月二十九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盐金坛集团正式签订了《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盐集团副总经理、企划部部长钟海连,中盐金坛集团党办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吴丽萍,党、政办公室、企划部成员和南体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翠柏、教师王博识、杨蓉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盐金坛集团副总经理钟海连首先致辞,喜庆之年迎来喜庆之事,他代表中盐金坛集团表示一定为南体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介绍了中盐集团创业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在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他们在盐行业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的精神基础上提炼出的“贤文化”一语双关,多年来与南京大学、厦门大学、苏州大学合作,开展了此方面的课题研究,成果斐然,如今在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迎来与南体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这必将开拓企业理论宣传和贤文化研究的崭新局面,结出更多的理论与实践硕果。


葛翠柏副院长谨代表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提供大力支持的中盐金坛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认识从实践中来,并在实践中得到检验。参与社会实践,是提高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了解国情和社会的重要途径,只有这样才能感悟到所学理论的魅力,才能把书本理论不断内化为大学生的自我素质,但是多年来我们一直没有稳定的社会实践基地。实力雄厚、文化氛围浓厚的中盐金坛集团,为我们南体马院大学生思政课社会实践提供了有力支撑。

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努力致力于长期合作,共同为青年大学生成才成长搭建实践的舞台,在此基础上,谋求更深层次的合作和共赢,充分沟通和交流,创新实践方式,拓宽实践渠道。她也表示尽其所能为中盐集团的党建、思政教育和体育文化和群众体育贡献南体的智慧和力量。


文字: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