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列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美杉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158

为了更好开展本学期各项工作,部署马院提出的重点任务,2月28日上午在101会议室召开马列教研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渠彦超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发言。

教研室主任渠彦超首先总结了寒假期间开展的各项活动,对课题申报、文章发表、学生指导以及社会服务等进行了系统梳理,肯定了教研室全体教师做出的积极努力。同时,要求教研室所有教师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安排,做好本学期教学科研的各项启动工作,尤其是开学前两周的线上教学要精心准备,顺利完成从线上教学到线下教学的顺畅过渡。最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对各类项目的申报进行了交流,分享了成功申报的经验,并对今年的项目申报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马列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