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金松为运动员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姚利松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三全育人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 月 10 日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为全体优秀运动队新进队运动员讲授了一堂主题为“争做建设体育强国的筑梦人”的思政课。

副校长金松围绕主题,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以及体育强国建设战略,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建设体育强国、竞技体育在建设体育强国中的作用和地位、努力为建设体育强国争做贡献等三方面内容。课堂气氛热烈、互动性强,副校长金松始终用身边的榜样激励运动员,用生动的案例感染运动员,用亲切的话语关爱运动员,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大家认为此次思政课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人人争做体育强国筑梦人,铭记梦在远方、路在脚下,刻苦训练、拼搏赛场、无私奉献,为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