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爱华副校长为击剑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姚利松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12月9日上午,副校长肖爱华为击剑学院全体教练员、管理人员讲授了一堂主题为“体育强,中国强”的思政课。

    肖爱华副校长围绕“体育强,中国强”的主题,依次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体育强盛与国家富强的关系,体育强国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体育强国思想对体育工作的指导作用,探索体育新思路、谋划体育强国梦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

课程最后,肖爱华副校长希望大家原汁原味学习好十九大,特别是五中全会精神,联系本单位、本部门、本职工作、本人思想实际,以学促行,融汇落实, 立足自身岗位做贡献,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新时代召唤使命和担当,新状态、新面貌、新追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新时代续写击剑项目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