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体育与健康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杨蓉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45


为加强校际交流,增进合作,互相吸收和借鉴相关经验10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前往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体育与健康教育学院调研交流。体育与健康教育学院院长严海平和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党建工作、制度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分享办学教学经验。

座谈会上,严海平院长对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他从体育与健康教育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发展及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葛翠柏对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体育与健康教育学院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葛院长简单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课程思政、马院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做了进一步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由我院同武术与艺术学院一同举办,是南京体育学院二级学院深度融合、互相促进、共谋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