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研室《形势与政策》课程小组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发布者:杨蓉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04


 为了提升课程教学规范性和有效性,20201022日上午,德育教研室《形势与政策》课程小组在教学办公楼120办公室开展集体备课教研活动。陈燕老师、陈美杉老师、朱晓林老师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德育教研室主任朱晓林老师负责主持。

 备课会上,朱晓林老师指出,《形势与政策》课要以“专题化”教学形式,备教材、备学生、备教法、备学法,集体备课,资源共享,提高教学水平。同时,结合教学常规工作,提出开课前的准备工作,任课教师提前准备好教学进度表、学生成绩点名册、课程教案以及课程PPT制作完善。陈燕老师和陈美杉老师针对本学期的专题内容,进行研讨与交流。

 最后,朱晓林老师强调,思政课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思政课教师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牢固树立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我校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