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列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并进行党小组学习

发布者:姚利松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36

 2021年4月1日,马列教研室在101办公室开展教研活动并进行党小组学习,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教研室主任渠彦超主持会议。会上,老师们总结了最近两周的教学情况,分析了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改进措施。孙凤兰老师认为,教学中要更好做到因材施教,针对不同专业学生特点,合理设计教学内容,科学使用教学方法,并引导学生及时向老师反馈教学信息。张春梅老师认为,历史课程的讲授要注意史论结合,既要向学生介绍历史事件的经过,更要剖析事件背后的原因,同时做好用历史教育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渠彦超对上述两位老师的发音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马列教研室的其它相关工作。教研活动结束后,马列教研室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系列重要论述,对体育强国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人民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的主体、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