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大赛(决赛)预告

发布者:姚利松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91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校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思政课大学生实践教学成果大赛。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与决赛两阶段:初赛于今年4月启动,由各思政课教师指导授课班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并在班内遴选基础上,推荐53份作品参加初赛。经马克思主义学院聘请院内外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1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将以现场展示、即时评审的形式开展。现将决赛有关事宜预告如下:

决赛时间:6月24日18:30

决赛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附部分入围决赛作品:

《绣红旗》

《长征路上的红色故事》

《金色的鱼钩》

《走进梅园新村》

《攻坚克难赢未来》

《雨花台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