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唱党歌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美杉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全体教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4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葛翠柏带领全体党员在教学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唱党歌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作为支部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排成两排,目光专注,伴随着激扬的旋律,用洪亮而饱满的歌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党员们在歌声中重温历史回顾了革命胜利的艰辛回味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现场的每位党员都激情澎湃,演唱结束回到办公室后,葛翠柏总结道:中国共产党经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她要求全体教师通过本次唱党歌活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唱党歌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并表示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建设各个方面,为建设“新南体”贡献智慧与力量

 

党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