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徐州万达回转支承有限公司举办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姚利松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122

2021年7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徐州万达回转支承有限公司举办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马原教研室刘静老师赴徐州万达回转支承有限公司参加此次挂牌仪式。

活动中,大家就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进行了座谈。徐州万达回转支承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正坤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等状况。该公司专业生产回转支承、回转驱动,从事高新制造,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徐州万达回转支承有限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静老师介绍了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等概况。对徐州万达回转支承有限公司和马院的这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活动表达了感谢。教学实践基地的共建不仅拓宽了校合作的渠道,更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和锻炼机会。希望今后的合作能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实现校企共赢。

文字:刘静

图片: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