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唐永干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者:陈美杉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29

1月17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永干教授举行荣休仪式因疫情原因,本次活动在线上线下混合进行,学院领导、部分教师来到学校,其他老师通过视频方式,共同祝贺唐永干教授光荣退休。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葛翠柏代表部门全体成员向唐永干教授送上诚挚祝福,她对唐教授工作、生活各方面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其对马院建设和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唐永干教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40年来,始终不忘育人初心,坚守教学一线无论是作为社科部领导,还是作为一名普通的思政课教师,无论是管理工作还是教学科研,勇于担当兢兢业业,对待同事真诚友善,将所有热情和精力都献给了神圣的教书育人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马院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随后,唐永干教授发言,他满怀深情地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感悟,感谢学院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唐老师表示,看到如今马克思主义学兵强马壮,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突出成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感到十分欣慰,他希望所有老师更加充满信心,积极进取,勇攀高峰,共同助力马院再上新台阶。退休后非常想念马院大家庭,自己万分珍惜和同事们的缘分。希望老师们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提前祝大家虎年大吉,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与会师生纷纷为唐永干教授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常回家看看

荣休仪式既是学院对退休老师的感谢,同时也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师德师风增强教师职业神圣感和光荣感,引导青年教师“立德树人”,发扬老前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幸福感,为马院建设发展不断拼搏奉献。


会议现场

唐永干教授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