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及党小组学习活动

发布者:姚利松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42

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及党小组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首先,德育教研室结合线上教学工作,强调切实加强线上教学组织管理工作。同时,围绕《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开展集体备课活动,并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及时将全国两会、江苏省两会精神与授课内容有机结合。

其次,德育教研室结合《德育教研室2022年度目标任务书》,布置落实相关任务。

最后,德育教研室开展党小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体育工作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理论发展的最新成果,形成了系统、科学、完整的理论体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推动中华体育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度融合,加强运动员和青少年体育道德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此外,德育教研室的教师,结合奥运精神,做好奥运思政大讲堂的专题准备工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