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凤兰博士赴直属单位党总支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姚利松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62

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凤兰应邀赴直属单位党总支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直属单位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直属单位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孙凤兰博士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和鲜明的对比,从党的百年奋斗10个历史经验和党的百年历程,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贯穿始终的鲜明主线;阐明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孙凤兰老师给大家概况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梦想。党课通过辨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之间的关系,深入诠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通过此次宣讲,让总支党员更深一步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更加坚定地做到“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和行动、立足本职、立足当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到一名党员的义务。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