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博识为学生代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姚利松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63

       11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博识老师运动训练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博识老师代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内容。她指出,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时期,每个大学生应该要坚定历史自信,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接续奋斗,不负韶华。

       学生代表们在听过这门党课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课后写下了如下的心得,现摘录如下:

2204231董子硕

       作为一名学生运动员我要从“百年成就”中汲取“奋斗之力”,做到知史力行担使命,要将平时的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运用到实际训练中,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验证理论,尽到一名学生运动员应尽的职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204120胡嘉喻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必须坚决拥护和执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决策,主动作为,勤于思考、勇于拼搏、努力成为一名创新的优秀大学生。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决议,这是中国进入“强起来”新时代之后又一集结号与动员令。

2204102赵梓卉

       回望百年奋斗路,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风险挑战中“稳舵驭舟”,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靠的就是千千万万个党员干部以忠诚之心拼搏奉献,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在重大斗争中勇往直前,以敬业精神和实际行动诠释了何为对党忠诚。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的面貌就焕然一新。面向未来,面向挑战,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全会公报,我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