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葛翠柏应邀赴运动健康学院讲授青马公开课

发布者:姚利松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6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讲,11月9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葛翠柏应邀赴运动健康学院讲授青马公开课。

葛翠柏从“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魅力”“为青春引路,与信仰同行”三个方面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展示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魅力,介绍了老红军何木林“装哑十四年,忠骨埋青山”的故事,带领同学们认识到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葛翠柏指出,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成为包括中国共产党人在内的全世界共产党人的共同信仰,在人类思想史上,没有任何一种理论像马克思主义这样对人类文明进步产生如此广泛而深远的影响,且迄今依然具有强大生命力,历史和现实都证明,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历久弥真、历久弥新。

最后,葛翠柏希望全体青年学子“四史”学习和培训中汲取营养,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拥护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要求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把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落实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汇聚成国家民族澎湃不息的前进伟力,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葛翠柏讲授青马公开课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