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凤兰老师赴运动训练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姚利松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6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1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为了帮助运动训练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员干部更好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凤兰博士应邀赴仙林校区为运动训练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全体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孙凤兰博士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和鲜明的对比,从党的百年奋斗10个历史经验和党的百年历程,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贯穿始终的鲜明主线;阐明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辅导中联系“百年奥运梦”,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体育史实,听了以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为学院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带来很大帮助。

结合孙凤兰博士的宣讲,运动训练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