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姚利松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6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教学实践中心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学院全体教师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葛翠柏主持。

葛翠柏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职工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葛翠柏对照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逐项梳理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达成度,并对尚未完成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葛翠柏要求一是暑假期间各教研室、学院办公室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与不足,对标对表倒排工作计划,积极谋划尚未启动的工作任务,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加强个人理论学习,积极开展教研、科研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认真打磨校第六届微课比赛、校第六届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参赛作品,认真筹备教案评选、大学生讲思政课、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展示大赛等活动;三是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按照教务处下学期教学计划安排,认真做好下学期课程备课准备,尤其是做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的准备四是,各教研室主任要切实担当起应有的责任,进一步强化年度任务责任书执行力。

会上,马原教研室主任刘静、马列教研室主任渠彦超、德育教研室主任朱晓林分别从思政课教学科研成果课题申报、一流课程申报(建设)等方面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对各自教研室暑期工作计划安排做了一一介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