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专栏】培根铸魂,不负韶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研习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葛翠柏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3

11月11日下午,应马克思主义理论青年研习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洪北頔在教学楼阶二为近百名学生做了以“培根铸魂,不负韶华”为主题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讲解二十大报告要点,传递二十大会议精神。

洪北頔将整个宣讲分为辉煌历程、继往开来、数度报告、开启新篇四个部分。首先,洪老师重点回顾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主要流程特别指出了民代表大会党的代表大会的区别,通过视频带领同学领略大会风采。后,洪北頔通过15个关键词向同学们介绍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涵详细解读二十大精神。最后,洪北頔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阐述了我国各行各业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方向和路径

在宣讲结尾“开启新篇”这一部分,洪老师特别向在座的青年学生发出号召,鼓舞大家争做新时代四好青年,做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不负使命,不负韶华,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的力量!

宣讲现场

:李晓景

图:赵隽

审核: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