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体操系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540

1024日下午,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在南京体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江苏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傅雷,江苏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丁习明、江阴正恒钢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良以及全省各地市协会会员共106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对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章程做了修改说明,并提交大会表决通过。黄旭同志代表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作了题为“转变思路,科学发展,续写辉煌,努力开创江苏体操运动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江苏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傅雷同志,代表江苏省体育总会,宣读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建议名单,会议表决产生了由徐良担任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为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现场颁发了聘书。会上,还宣读了新一届协会的各部门机构和负责人名单。

    会上,新任会长徐良发表讲话,表达了支持江苏体操事业发展,助江苏体操运动再创辉煌的决心。汤岩同志在讲话中对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全省广大协会会员对江苏体操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依托于南京体育学院体操系,在积极服务优秀运动队训练备战的同时,不断探索社会化、市场化办会之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能够继往开来,科学发展,争创“金牌效益”、“人才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谱写江苏体操事业新的辉煌。

会议现场

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发表讲话

    

与会人员审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