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闹元宵 热辣滚烫开新局 ——体操学院开展元宵节联欢会特色活动

发布者:梁琴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1


猜灯谜、写福字、品元宵、做花灯……224日,“欢天喜地闹元宵 热辣滚烫开新局”2024年体操学院元宵节联欢会在艺术体操馆内成功举办。学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当天下午的艺术体操馆内装扮一新,一个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一串串喜庆的装饰挂件,将节日的“仪式感”直接拉满,喜庆的氛围弥漫在场馆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联欢会分为五个区域-“福字拓印”、“猜灯谜”、“套圈”、“新年好运滚滚来”和“趣味乒乓接力赛”。 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踊跃参加,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大家兴高采烈地沉浸在欢乐热闹的游戏中,游戏高潮一浪接着一浪,现场不时传来欢笑声、喝彩声。活动现场还为运动员们准备了丰富实用的小奖品,孩子们手握奖品券至兑奖处领取,纷纷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活动接近尾声时,圆圆滚滚、甜甜蜜蜜的元宵也热气腾腾地出锅了。管理干部们为运动员端上香甜可口的元宵,大家一边品元宵,一边话家常,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充分感受到来自体操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不仅拉近了队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友谊,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满足了精神文化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归属感,加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大家拼搏奋进、再创佳绩的热情,为十五届全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的训练和备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猜灯谜

写福字

大家一起品元宵

艺术体操队外教体验拓印福字

套圈游戏

新年好运滚滚来游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体操学院全家福



  文字:冯锐

  图片:孟陈佳、姚蒙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