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韩拴卫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538

为进一步落实校安全生产月总结暨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精神,加强运动队日常管理,扎实做好夏训保障工作,7月7日下午,体操学院管理干部到运动员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走访了体操学院全部59间宿舍,总体安全状况良好,未发现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但仍存在不锁门、不关空调的现象。

检查结束后,体操学院针对此次卫生检查做出总结:运动员宿舍整体情况较好,尤其是体操队男女宿舍,卫生整洁无杂物;蹦床队女区宿舍整体情况良好,男区宿舍不够整洁、卫生情况不够理想;艺术体操队物品摆放杂乱,技巧队个别宿舍有不整洁、气味重的问题。

体操学院重申,各队管理干部、教练员要进一步加强运动员宿舍管理,在做好公寓晚值班的基础上,多关心运动员生活;尤其是现处于梅雨季节,蚊虫较多,加上运动员年龄偏小,独立生活能力还不强,教练员、管理干部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多用心;要提高运动员成绩,功夫不只在训练场上,也要在运动员的生活上花心思。学院督促各队要及时对安全卫生问题予以改正,并尽力为各队解决遇到的困难,为夏训工作做好保障。


体操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