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体操学院举行庆“五一”包饺子比赛

发布者:tcxy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606


    为缓解运动员封闭训练期间的压力,丰富运动员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5 4 日下午,体操学院在运动员食堂举行庆“五一”包饺子比赛,各队教练员、一二三线运动员、管理干部、队医,共二百多人悉数参加,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不仅有包饺子速度赛,中间还穿插了四支队伍的歌舞、小品表演,台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互动连连、掌声不断,尤其是蹦床队的小品,更是巧妙的加入了运动员为十四届全运会拼搏奋斗的决心,赢得满堂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2 名,二等奖16 名,三等奖12 名,以及最有特色饺子、最标致饺子、最有活力饺子和最青春饺子四个单项奖!整个活动欢声笑语,空气中洋溢着快乐的气息,大家不仅体验了一把包饺子的感觉,也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热热闹闹包饺子

精彩纷呈的节目

体操学院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