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者:韩拴卫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84

11月2日,体操学院党总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巡察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潘林珍,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许立俊出席会议。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琴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校巡察办、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体操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和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

许立俊就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的内容、巡察方式和巡察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巡察组将紧紧依靠体操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与体操学院共同将这次巡察工作做细、做实、做深。二是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要严格按照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监督,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严约束。三是体操学院党总支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巡察工作,把巡察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是体操学院党总支部一定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完成后期相关任务。

肖爱华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校党委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大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的建设、压实“两个责任”、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的有力抓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体操学院教职员工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方向更明、措施更实。二要加强沟通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力协助配合好巡察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巡察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决不允许以任何理由影响巡察工作的正常开展。三要用好巡察成果,促进学院党政事业发展。要切实解决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通过巡察整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梁琴汇报了体操学院党总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二是严明组织纪律,全力保障校内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对体操学院党总支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