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体操学院督查全运会备战情况

发布者:韩拴卫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356


68日下午,副校长金松、肖爱华带领训练处、督导组到体操学院督查全运会备战情况。

体操学院院长梁琴、副院长冀方新、体操队领队黄旭汇报了学院、队伍在十四届全运会预赛结束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情况,以及接下来冲刺阶段的工作思路、具体措施等情况。

针对体操、蹦床重点队员在国家队训练备战奥运会的情况,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参加奥运积分赛的防疫隔离政策与参加奥运会正赛的应对措施,要求学院积极加强与体育总局的沟通协调,确保重点队员在防疫隔离期间的训练不受影响,真正做到全心全力为备战。

校领导强调,奥运会结束后到全运会比赛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学院和队伍要抓紧时间做好训练场馆以及器材设备的保障,确保在国家队的重点队员在回省备战期间的训练、食宿保障,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在全运会上为南京体育学院、为江苏省增光添彩。

会后,体操学院院长梁琴陪同校领导现场查看了训练场地、器材设备的保障情况。

会议现场

金松副校长慰问体操男子青年组队员

金松副校长慰问在体操女队员左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