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传达第十四届全运会预赛总结暨2021年夏训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者:韩拴卫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49


621日上午,体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第十四届全运会预赛总结暨2021年夏训动员大会精神。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琴主持会议。

南京体育学院第十四届全运会预赛总结暨2021年夏训动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第十四届全运会预赛成绩,分析形势与现状,全面部署夏训工作,强化备战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自我加压,为圆满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各项指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会上,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在重点重抓上下功夫。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三是坚持效率导向,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

校长杨国庆就推进夏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求真务实,倒排工期,认真制定夏训工作计划。二要有的放矢,狠抓落实,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巩固成果,强化优势,继续狠抓训练质量。四要防伤防病,精细服务,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五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守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红线。会议还传达了金松副校长就落实会议精神做到“四个结合”的要求,肖爱华副校长就比赛亮点、工作体会、存在问题三大方面我校第十四届全运会预赛的工作和参赛情况,纪委书记潘林珍传达的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相关精神。

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琴强调,一是全体教练员、管理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备战阶段要重点做好防伤防病,做到平安参赛;二是根据赛程安排,把握项目备战进度,倒排备战计划,利用有限时间解决主要矛盾;三是明确备战目标,珍惜四年一次的机会,在赛场上奋力夺取佳绩。梁院长还传达了校领导督查训练备战中的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