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韩拴卫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37



1214日上午,体操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校职工之家多功能厅成功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精神,体操学院在前期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支部推选代表、成立大会主席团、酝酿第一届支委会候选人等基础上,成功召开了体操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职工代表人数23名、列席代表11名、特邀代表6名听取并审议了体操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体操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体操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体操学院十四五规划、南京体育学院体操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等事项,小组讨论了提案征集汇总情况。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梁琴、冀方新、陆春龙、黄旭、韩拴卫等5人组成的体操学院教代会第一届执委会。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发表讲话,对体操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大会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给予了肯定。黄校长表示,学校已经进入“十四五”规划开局阶段,希望二级教代会、分工会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紧跟形势,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二是要以召开学院教代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水平。南京体育学院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二级教代会这个有效载体,完善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进一步确立二级教代会在学院管理中的重要地位。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保障好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教代会要坚持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切实关心和解决全院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实现好、维护好、保障好最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

大会上,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加华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体操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院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当好学院改革发展政策的执行者,当好工会会员合法权益的积极维护者,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为教职工服务。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志作为特邀代表致贺词。

大会在南京体育学院校歌中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