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韩拴卫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56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技巧队党支部于33日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于会前组织得力,准备充分,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端正态度,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按照准备好的材料,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民主评议。

1、自我剖析全面、深刻。每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找存在问题中的教训,着重检查了理想信念、遵守纪律和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高度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大家的民主评议。

2、民主评议坦诚、公平。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民主评议应参加评议党员6人,实参加评议党员5人,其中民主评议党5人,结果为1人优秀、5人合格,0人不合格。大家一致认为,有问题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