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汇报

发布者:韩拴卫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2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严肃觉内政治生活,推动基层支部党员履职尽责,省体操队于2022年2月23日上年10点到1130分在体操蹦床馆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议程是:1、支部书记作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对个人和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2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及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开展评议、提出批评意见。3、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党员依次开展个人自评。4、每名党员个人自评后,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自评人表态。5、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讲评。6、上级党组织参会领导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提出指导意见。了、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测评。

全体党员根据会议要求,对个人和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对支部和个人提出了建议,查摆了自己的问题。党支部书记黄旭强调全队党员干部、主教练、主带教练要认真总结今年的各类比赛,不应取得些成绩而放松对队伍的管理,应认真逐条梳理比赛中得失的原因,找出弱项的补救方法、充分利用科学的辅助手段来提高现有的竞技水平及能力。会议中还要求大家,在新周期疫情期的冬训训练封闭管理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工作的责任感、敬畏感、荣誉感,增强专项业务水平提高意识,加强觉性修养,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党员、主教练也纷纷表示在新周期的工作中,针对今天批评和自我批评暴露的具体问题进行整改和落实,做到实事求是、查缺补漏,把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为明年十四五规划的第年中的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锦标赛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民主评议应参加评议党员9人,实参加评议党员了人,其中民主评议党员9 人,结果为:3人优秀、6人合格,0 人不合格。


会议中